•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思政教育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思政教育
    Website Titel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05-08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

    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的通知

     

    各系: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生意识教育,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决定在全校辅导员和学生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请各系于2014年5月18日前利用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针对各系实际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2、充分发挥宣传栏、系网页的舆论宣传阵地的任用,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宣传力度,营造完全氛围。

    3、组织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等的座谈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二.活动要求

    (1)明确活动目的。各系组织要以学习讲话精神为契机引导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青年大学生勇挑改革发展重担、开创祖国美好明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积极参与活动。请各系高度重视,积极自主开展学习活动,以营造良好的整体氛围,展示我校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3)及时汇报总结。请各系及时上报学习活动情况,并将本系好的作法与经验、学习座谈会的会议情况整理成文字材料,于5月20日前报送行政楼B107,电子版发送至zhouy2785@163.com

     

     

    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