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思政教育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思政教育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10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9:30,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在行政楼B101组织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处长夏可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决定和通知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会议号召与会人员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责任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此次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学生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牢牢抓住思想政治工作潜质内核,抓住关键点,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韩西莲 审核:夏可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