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王旭英参加学生工作处(武装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7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列席了学生工作处(武装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李凡路、孔亚峰同志及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长夏可树主持。

    会上,夏可树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根据自身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真正地触及到了思想的灵魂,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严肃认真,又轻松活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旭英对学生工作处(武装部)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学生工作处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材料扎实,体现了领导带头,坚持了问题导向,对照检查认真实在,取得了预期效果。她希望,在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中,继续发扬发扬一如既往的良好作风,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继续发扬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保持高昂进取的斗志;继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落实落细梳理的问题,推动学生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督导组李凡路同志认为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对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工作做的实,效果明显,并在理论学习、辅导员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民主生活会后,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