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召开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0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深入推进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2月28日上午,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推进会在行政楼B101召开。各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主持。

    会上,各工作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2019年打算以及实现目标等情况。夏可树对各工作室开展的工作及工作打算表示肯定,希望各工作室根据建设规划,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凝练特色、树立品牌,推进工作室工作创新发展;希望各工作室其实发挥以点带面以及典型示范作用,推动“一系一品牌”“一系一特色”工作;希望各工作室切实发挥理论研究的引领作用,促进辅导员成长,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孵化和培育一批省级优秀辅导员。

    推进会召开在新学期伊始,谋划开篇明任务,总结经验再出发,不断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为把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向新高度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