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学习学校“双代会”精神暨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2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院长吕灵昌在四届五次“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敢担当善作为、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内涵水平”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济院办[2019]1号),研究制定了学生工作处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计划。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结合教育部长陈宝生的“四个回归”、省委书记刘家义“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五个方面要求,希望同志们一要认真领会贯彻学校“双代会”精神,按照郁书记、吕院长提出的要求,敢担当、善作为、无私奉献,推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创新发展;二要讲政治、强化“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学校工作部署,积极参加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相关活动,主动担当、善于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讲学习、多读书、求真悟道,提升境界、固守师德,落实立德树人的跟本任务,推进学校内涵建设。

    此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同志们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力量,提振了攻坚克难、共谋发展的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踏实工作,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与大讨论活动,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项事业中,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