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代表恳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8浏览次数:

    617日下午,我校在2号楼A208智慧教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代表恳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安全保卫处、后勤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人员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大学期间在学习、生活上的成长历程,感谢母校培养、老师教诲,永远珍藏母校的点点滴滴。同时在学校课程设置、教室使用、图书馆建设、就业指导、社会实践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真诚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吕灵昌对同学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会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每个问题都会认真研究、解决,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逐步提高办学质量。

    吕灵昌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选择好职业,施展青春抱负;放眼未来,立足发展平台,多多磨练,未来永远美好;砥砺前行,脚踏实地做事,向前看、向上走、向善行。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以目标为导引、勤奋为路径、健康为保障,做快乐的人、有所追求的人、向上向善的人。最后,他用爱因斯坦的话激励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强化学习,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独立做事的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王旭英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成长成才表示欣慰。她希望同学们心向阳光、心怀梦想、心存感恩、不忘初心,走好人生路。

    与毕业生交流座谈是我校加强和改进学生教育管理的有力举措,强化了学校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传达了学校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促进了学校各项学生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