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传达学习郁章玉书记文明出行的要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3浏览次数:

    92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B101召开开学初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学校郁章玉书记在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班上所作“强学习,重实践,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精神,认真学习了郁章玉提出的关于确保师生文明出行、严肃交通违法的几点要求和宁市创城办下发我校《关于扣除2019年度文明单位量化分的通知》,并安排布置了开学初各项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听取了各科室关于智慧迎新、入学教育、国防军训、公寓管理、资助宣传、教室保障等工作汇报,希望同志们把工作想细致一些,全面做好开学初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认真领会郁书记报告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与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严格遵守郁书记提出的关于文明创建要求,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做到文明出行、遵章守法,为我校省文明单位复评工作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领会郁书记报告精神,以昂扬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积极进取、担当作为,严格履行文明出行承诺书,文明礼让,和谐出行,维护学校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