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6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题教育计划安排,925日上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在2号楼A107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观看了教育题材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学习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国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六部分的内容: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使大家再一次清晰认识到,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是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从而更加坚定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激起增强本领的决心,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

    随后,大家观看了以女教师支月英为原型创作拍摄的《一生只为一事来》。影片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向支月英老师学习恪守初心、执着坚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扎实工作,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四个”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