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08浏览次数:

    107日上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B1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活动。认真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讲话虽短,但字字千钧,体现了大国风范,彰显了大国气度。

    交流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要求,汇报了个人学习情况,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畅谈和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作总结发言,通过主题教育,不断反思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理想信念。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他希望每名党员,一是要不断学习,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真学真用、入脑入心。二是要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尽责,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工作中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讲规矩,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两弘两带两线”的工作思路,为学校的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心灵得到进一步洗礼,思想站位进一步提高。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一定认真学、潜心学、系统学,原本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真真正正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学用结合,将理论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立足岗位作、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