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 开展“讲党课·悟初心·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30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在2号楼A208举行了“讲党课悟初心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上党课、温誓词、明党史、学榜样等内容展开。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孙婷婷主持。

    党课前,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高举紧握的右拳,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词,让初心和使命入脑入心入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专题党课上,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书记夏可树以“中国奇迹是怎样创造的”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振奋人心的党课。他用丰富的实例从党的发展、战争成就、科技军事、基础设施、经济发展等方面阐释了中国奇迹的创造。他说,中国奇迹的创造源于:中国梦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中国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定力——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中国力量——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凝聚起新时代发展的磅礴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并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共同学习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为庆祝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营造了浓厚的党庆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工作实际,履职尽责,向榜样看齐,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续写学生教育管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