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4-03-05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暨“重点工作突破深化年”动员会精神,总结2023年学生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团委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来维龙主持。

    赵明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主要成效与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对落实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24年学生工作要按照学校“重点工作突破深化年”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紧抓学风建设主线,抬高各项工作标线,推进工作体系化、规律化、数字化、品牌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的成效显示度、学生满意度和对学校发展贡献度。要持续巩固深化学生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学生教育、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公寓“一站式”社区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七项重点工作。要把“抓落实”作为2024年学生工作实现新突破的有力武器,敢于亮剑、敢于突破、敢于创新,努力形成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经验做法,为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贡献学工力量。

    会上,为2023年度济宁学院优秀辅导员颁发荣誉证书,为2024-2025年度济宁学院辅导员工作室授牌。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2024年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赵燕    摄影:曹众    审核:来维龙    责编: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