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通知公告
    Website Titel

    关于填写贷款合同回执单和毕业生贷款信息统计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09-05-18浏览次数:

    各系: 

    20082009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正在进行中,各系均有同学送回回执单,现就贷款回执填写有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一、生源地贷款银行在收到《回执单》后方向学生发放贷款,因此申请的同学必须要有回执单,否则无法获得贷款。

    二、学生的贷款回执单由各系统一组织,按样表(FTP-资助中心)要求,用黑色中性笔填写,学生签名处需由学生本人签名。贷款金额要和合同上一致(学费和住宿费之和,且不超过6000),时间按实际日期。回执各项内容务必填写准确。

    回执收齐后填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回执统计表》(空表见FTP\资助中心)

    三、回执单请按县区排序,和统计表一起于522日前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行政楼B101),由资助中心统一到学校盖章,《统计表》电子稿发至hannhann@163.com

    四、根据国家资助中心的要求,贷款学生毕业时需统计信息,请各系组织06级相关学生(名单见ftp\资助中心),填写毕业生贷款信息统计表(空表在ftp\资助中心),不需报送纸质文件,电子稿于525日前发送至hannhann@163.com

     

    学工处资助管理中心

      200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