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08浏览次数:

    为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48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召集学生工作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及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夏可树对疫情防控以来学生工作处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学生教育管理及学生公寓、教室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说,当前疫情防控虽取得积极进展,但形势依然严峻,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坚决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各科室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细化工作方案,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