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通知公告
    Website Titel

    关于举办济宁学院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7浏览次数:

    各系(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突出以赛带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全面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学校全体专职辅导员

    二、活动安排

    第一部分:邀请我校参加省级素质能力大赛的辅导员围绕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注意事项进行培训,明确开展大赛流程、目的意义和要求。

    第二部分:在第一部分培训内容的基础上,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具体安排见《济宁学院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工作方案》。

    三、时间地点

    1.时间: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暨素质能力比赛动员大会为2021年5月8日下午;比赛时间为5—6月。

    2.地点:具体地点根据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1.各系(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大赛相关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有序安排辅导员参加素质能力培训,并做好参赛辅导员的指导和服务工作,要通过比赛交流,切实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

    2.辅导员要端正态度、积极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良好风貌。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旭

    电话:3196058转81。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