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校召开2022年学生就业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28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221召开了2022年学生就业推进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出席会议并主持。学生工作处、财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赵明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是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落实好毕业去向落实率、本科毕业去向落实率,努力在全省高校分类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二是加强与2022届毕业生联系,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和统计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三是克服疫情影响,立足毕业生专业实际,解决考研学生困难,多方面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以及面临的困难,提早谋划,线上线下共同发力,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推动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有质量的就业。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勇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安排布置了2023届就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