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校召开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24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了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赵明通报了学校驻地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他指出,各二级学院要严格落实“四不”要求,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学生非必要不外出,严格请假报备程序,学生返校后自觉进行健康监测,建议学生少网购、少点外卖,积极配合学校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赵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更严峻、更复杂,要求各二级学院一是要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是要统一思想,向师生精准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完善信息传达、学生意见收集办理、舆情处置等疫情防控工作机制。

    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希望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主动工作,从保护学生的角度,与学生交流谈心,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老师们的关心关爱;用心工作、会做工作,抓住学生教育管理规律,把学生思想工作做到前面。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勇传达了学校属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