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赵明到学生公寓开展安全检查和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8浏览次数:

     

    427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赵明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调研

    赵明来到学生公寓2号楼、5号楼、6号楼,重点检查了部分学生宿舍、配电室、设备间等关键部位,指出,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和会议要求,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兜底做实学生公寓安全工作。二、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即知即改,建立台账,确保风险隐患全部“清零”。三、树立公寓安全一盘棋的意识,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点面结合,全方位立体化做好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四、拓宽公寓安全教育思路,结合“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在学生公寓区建设安全教育警示室,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安全教育工作机制。

    赵明在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习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大家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志存高远,潜心学问,把握大好的青春年华,踏实学好专业知识,成为可堪大用的国家栋梁。

    赵明还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西区宿舍楼浴室增加、宿舍空调安装、公寓楼自习室使用等开展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