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思政教育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思政教育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班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8-16浏览次数:

    8月15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

    学生工作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夏可树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担负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党员干部必须带头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以指导各项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