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我校2009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09-09-12浏览次数:

         912日上午,我校在东操场隆重举行2009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应进,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家英,党委副书记谢安庆,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以及各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新生辅导员、参训部队官兵参加了此次军训汇报总结大会。总结大会由谢安庆主持。

    阅兵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应进在武警济宁支队首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受训新生。全校受训学生迈着矫健的步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充分展示了军训成果。

    总结大会上对军训先进营连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部队领导颁发了锦旗和证书。

    会上,罗家英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担任我校军训工作的武警济宁支队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严格自律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此次军训生活,我们取得了以下三个方面的成果:一是军训使全体新同学经受住了考验,意志得到了锤炼;二是军训使全校师生见证了新一代国防卫士的英雄本色和优秀品质;三是军训使全院各部门、各单位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效率得到大检阅。军训同学们体现出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国防观念、提升了组织纪律性、磨练了意志,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同学们要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高标准、严要求,做文明学生、创文明班级、建文明校园、促社会和谐。让今天的经历成为今后不断前进的光荣起点,让军人的气质、军人的风采伴随终生。当代大学生使命在肩,任重道远,正处在学习、成长、进步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好时光,把学习当作头等大事、第一要务抓紧抓好,严谨笃学,发奋求知,打牢成长进步的基础,在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中刻苦学习技能知识、逐步提升自己的科学素养和能力水平、继续锻炼品质、用勤奋和汗水书写自己辉煌的人生篇章并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