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荣获省教育厅多项奖励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09-12-24浏览次数:

    12月21日至23日,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会议暨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济南召开。会上,省教育厅隆重表彰了在“山东省高校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校与获奖作品,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我校成功举办的“济宁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获得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并有多项作品分获省级一、二、三等奖:宿舍文化征文《宿舍·家》荣获一等奖,《宿舍赞歌》、《我的宿舍情怀---永远的暖香屋》荣获二等奖;反映我校宿舍文化建设风貌的原创歌曲《念奴娇·赤壁怀古》荣获二等奖,同学们自己设计并自编自演的《舍服展示——模特走秀》荣获三等奖;展示我校近年来宿舍文化建设成就的《济宁学院宿舍文化建设成就展板》以及全方位展现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展情况的“宿舍文化建设巡礼”VCD光盘均荣获省级二等奖。

    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获得多项省级奖励,充分体现了我校领导重视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各系和有关部门紧密配合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提升我校大学生的文明水平,这将极大地推动我校创建“文明公寓、和谐校园”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