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关于推荐2010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候选人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0-04-09浏览次数:

    各系: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省委高校工委与大众报业集团将继续举办2010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评选2010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0]12号)精神,我校推荐候选人1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具有济宁学院正式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二、推荐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积极要求进步,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

    (二)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每年获得一等奖学金,综合测评排名在本专业同年级前三名;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恪守社会公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集体,崇尚科学,身心健康;积极从事学校和社会工作,热心为他人服务,表现突出,在同学中享有较高的威信。

    (四)曾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称号或获得大众日报组织的“调研山东”活动社会调查报告一、二等奖。

    三、推荐要求

    各系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好评选推荐活动。要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民主推荐本系候选人1名,填写推荐表(空表在校FTP\学生工作部文件夹中),并将推荐表和典型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于4月13日下午4时前报学生工作部(处)(行政楼B107),电子文档发送至jnxyxgb@163.com。

    四、评审办法

    学生工作部(处)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各系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认真评审,在全校范围内推荐1名候选人参加全省评选。

      

                                                              学生工作部(处)

                                          201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