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9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6日上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在行政楼B101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书记夏可树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夏可树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围绕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条例》《准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3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检视,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支部党员灵魂受到触动,思想得到升华,党性观念进一步强化。

    最后,夏可树同志要求支部党员以主题教育和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整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有大局意识,涵养宽阔的境界和心胸,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真正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三是要讲团结,互相学习、互相提醒、互相帮助、互相理解,积极营造团结向上、和谐共进的工作氛围,持续增强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