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开展“学两会精神 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05浏览次数:

    6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组织全体党员在2号楼208开展了“学两会精神 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婷婷主持。

    活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重温了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在2020 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集中学习了《济宁学院“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并进行了第一次讨论。

    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通报了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处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全体人员在疫情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人员再接再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全体人员认真领会两会精神,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学校,珍惜幸福生活;希望全体人员严守纪律,开阔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方法,用创新思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希望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我校郁书记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实整改、见实效”工作总基调,认真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不断前进;希望全体人员积极参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立了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校毕业生离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活动后,夏可树按照学校纪委《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购物卡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要求,带头作出不违规收送“红包”、购物卡等礼品、礼金的承诺,并签订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