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我校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08浏览次数: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我校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积极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以“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为主题的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

    本次培训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39日至322日为培训准备阶段;323日至430日为培训学习阶段,51日至510日为培训总结阶段。培训分为课程学习、在线答疑、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四个环节。我校辅导员非常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课、做笔记,积极参与网上研讨,撰写心得体会,按期完成了全部培训任务,并顺利通过考核。

    此次培训打破了以往的时间空间限制,实现了优质资源共享。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辅导员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教育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和专业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