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 “对标榜样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6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在2号楼A107开展“对标榜样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传达了《关于开展向“微山湖上好支书”孙茂东同志学习的决定》,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视频。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副书记孙婷婷主持。

    活动中,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夏可树希望与会同志,一要向孙茂东同志学习立足工作岗位、开拓思路,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持续改进自己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二要向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学习,无私奉献、积极争先,坚定为国为民信念,将革命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同志们将学习活动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新时代党员先锋。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同志受益匪浅,思想进一步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对标模范榜样,不断审视问题、改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学习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舍生取义、大公无私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