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两会·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9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楼A208开展“学党史·知两会·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支部书记夏可树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会议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两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部分内容;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视频。

    夏可树结合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的国内国外形势,简要介绍了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革命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献身革命的微党课。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一百年辉煌历程,从中汲取不断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弘扬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无私忘我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此次活动拉开了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学习党的历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一往无前的姿态投入到学生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