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举行“学百年党史·育家国情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4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3号楼报告厅举行了“学百年党史·育家国情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启动仪式。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振平、党委宣传部宣教科科长张强国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国良主持。

    活动中,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他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前的中国现状谈起,用丰富的事例和生动的故事介绍了共产党人的早期探索,深刻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伟大真理。他希望与会人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从中不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持品读党史,学思践悟、常读常新,不断锤炼初心、淬炼匠心、修炼信心,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读书会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形式之一,此次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掀起师生学习百年党史的热潮,赓续精神血脉,坚定信念跟党走;进一步发挥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在学生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平台开展党史交流研讨活动,不断涵养学生家国情怀;进一步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婷婷传达了《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读书会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