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举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6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楼A208举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聆听了学生工作处支部书记夏可树的党课。

    活动中,夏可树以“毛泽东在全党全军领导地位的确立”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毛泽东在全党全军领导地位的完全确立,经历了四个阶段:遵义会议的开始确立;遵义会议后的逐步确立;党的六届六中全会的进一步确立;党的七大在组织和思想上的完全确立。他认为,毛泽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他是一个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一个英勇无畏的共产主义者、一个探求中国革命的实践者,并用详实的历史事件证明了毛泽东总能以敏锐的政治意识和正确的军事策略挽救党和中国革命于危机之中。希望与会同志们认真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体会共产党人的艰辛和付出,不断涵养赤诚奉献的时代品格;仔细感悟伟人的睿智和情怀,不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弘扬伟人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不断取得新成绩。

    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提高了与会同志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的重要作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时刻以伟人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将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转化成为推动工作不断前进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