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6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在行政楼B101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张永强、王振平、张莹莹同志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主持。

    会上,夏可树简短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生工作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入查找了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督导组张永强同志对学生工作处(武装部)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班子和班子成员的问题剖析深刻,原因分析精准,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相互批评意见中肯,实事求是。希望在民主生活会后,认真梳理剖析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仔细思考、切实整改,克服缺点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

    最后,夏可树作表态发言。他说,下一步学生工作处将根据学校要求,围绕民主生活会剖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