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8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楼A208召开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群部门党总支组织委员马新蕾列席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副书记孙婷婷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书记夏可树汇报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随后,支部委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等方面,联系实际工作,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大家畅所欲言,氛围严肃热烈,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马新蕾作点评发言。她认为,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谨,会议紧扣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实事求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最后,夏可树希望支部党员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认真梳理个人查找的不足和其他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形成个人问题台账,整改落实;二是及时跟进党的理论学习,学以致用、学做结合,在知行合一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干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不求“过得去”,但求“过得硬”,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全体党员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基础上,认真填写了《党员评议测评票》,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