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集中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28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楼A208集中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史,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视频。活动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副书记孙婷婷主持。

    活动中,孙婷婷从农村改革、高考恢复、经济特区创建、“一国两制”构想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提出等方面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3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实践无可辩驳的证明,改革开放是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一场新的伟大革命,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让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

    通过学习使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党无论干革命、搞建设,还是抓改革、搞建设,是有能力、有底气、有信心领导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深刻认识到我们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安康生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立足工作岗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切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