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工动态
    站内搜索
    专题频道
    学工动态
    Website Titel

    我校辅导员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3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辅导员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陈梦园作品《我来讲党史——五四运动在济宁》、陈轶洋作品《英雄的黎明——金乡羊山战役》获得一等奖;马腾作品《红二师——一所大学的革命星火》获得二等奖;孔祥晖作品《沂蒙精神——“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支前模范》获得三等奖。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自4月起,我校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辅导员讲党史故事短视频展示活动,并积极推选优秀作品参与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校辅导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从视频创意到脚本撰写,从材料收集到实景拍摄,从后期制作到视频展示,每一步骤、每一环节都凝聚着辅导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充分彰显了我校辅导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辅导员讲党史故事短视频评选活动是我校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素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的有力举措。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用红色基因点燃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发挥了辅导员的榜样示范作用,用先烈精神引领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掀起了我校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潮,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